• 1
  • 2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 公司新闻

泸渝、叙威、泸永公司开展“庆国庆、中秋”系列活动
发表于 2020-10-21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9月21-29日,泸渝、叙威、泸永公司先后组织开展“庆国庆、中秋”活动,以参观学习、趣味活动、月饼烘焙等形式庆祝“双节”,公司及运营一线职工150余人参加活动。

    参观学习,重温历史弘扬爱国精神。荣泸高速调度指挥中心、方洞收费站组织参观泸州博物馆,学习了解酒城得名原因、百子图寺壁石刻,特别是人物画大师蒋兆和的留民图,揭示了侵华战争使中国人民身陷苦难的现实,全体参观人员深受震撼,牢记历史,不忘耻辱,牢固树立爱国主义情怀,积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月饼烘焙,喜迎“双节”感受传统文化。荣泸高速特兴收费站开展“月饼烘焙迎国庆、中秋”活动,让员工自己动手烘焙制作月饼,展示烹饪才艺,欢庆佳节,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协作能力,增强员工归属感。

   

    趣味活动,增添乐趣增强团队合力。泸渝、叙威、泸永公司以及荣泸高速一线部分站点相继组织开展趣味活动,泸渝、泸永公司开展抢红牛、三人四足、蒙眼踩气球等7项游园活动,叙威公司组织游玩双人踩气球、纸杯传递、抢板凳等5项趣味游戏,荣泸高速奇峰收费站、云龙收费站、云龙机场收费站以及机电维护队、路巡管护队、清障队进行拔河比赛、登山比赛、知识竞答等10余项游戏。简单欢乐的小游戏让大家沉浸在此起彼伏的欢笑声中,积极营造轻松愉悦节日氛围,增加员工活力,增强团队协作能力。

    泸渝、叙威、泸永公司“庆国庆、中秋”系列活动不仅积极、健康、向上,而且经济、高效、贴合实际,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节日氛围,增进职工凝聚力,感受传统文化,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