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五好高速

当前位置:

首页> 五好高速> 五好高速

泸渝公司“五好”高速公路创建汇报会
发表于 2020-07-16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6月11日,四川省高速交通执法一支队副支队长罗勇率服务监督科、十一大队等部门负责人一行,到泸渝公司检查指导“五好”高速创建工作。

在特兴管理中心二楼会议室,泸渝公司副总经理杨敏向罗勇一行汇报了公司创建“五好”高速工作开展情况,罗勇对泸渝公司高度重视、细化目标、周密部署、扎实推进等工作方面表示满意。罗勇指出,开展“五好”高速创建,有利于提高辖区高速公路的形象,有利于强化干部职工的各项工作,有利于提升辖区公路的综合管理能力;罗勇要求,创建工作要吃透政策细化措施,突出重点倒排工期,及时研究解决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强化宣传引领营造良好氛围,结合安全生产宣传月活动抓好汛期安全生产,全力完成安全生产创建指标。

会后,罗勇一行前往奇峰服务区查看服务区星级达标升级改造工程,并提出工建议。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