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五好高速

当前位置:

首页> 五好高速> 五好高速

泸渝公司召开创建“五好”高速动员大会
发表于 2020-07-16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6月10日下午,泸渝公司在特兴管理中心召开创建“五好”高速公路动员大会,泸渝公司各部门、站、中心、队近100名员工参加了会议,交通执法十一大队大队长邱总谊、交警执法八大队大队长张礼华应邀参加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光举在会上对公司“五好”高速创建工作作讲话。

会前,参会人员观看了江苏省方茂山服务区和阳澄湖服务区宣传片。

会上,公司副总经理杨敏对创建“五好”高速公路作了具体安排: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公司成立创建办公室,负责创建工作的组织实施;二是明确公司各部门的工作职责,要求相关部门对照标准细化方案,倒排工期,狠抓落实;三是创建工作分“动员阶段”、“实施阶段”、“验收阶段”、“总结阶段”逐步实施;四是明确创建工作的重点是完善公司制度体系、完成文化环境打造、完成收费员星级评定达标、完成奇峰服务区升级改造和招商、抓实公司安全生产和加强联勤联动等工作。

会上,养护公司和收费运营处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交警执法八大队大队长张礼华、交通执法十一大队大队长邱总谊分别介绍了各大队基本情况,对创建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全力支持泸渝公司创建“五好”高速工作。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光举在讲话中指出,“五好”高速创建是规范公司内控管理、提高公司服务水平、提升泸渝公司品牌度的有效载体;要求公司各部门要加强合作,涉及部门要细化责任清单,制定推进时限,推进对标任务落地,确保今年年底创建成功。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