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 党群动态

凛冽寒冬赴一线 深入调研暖人心
发表于 2024-02-02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为进一步加强泸渝泸永公司家园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工会保障职工权益,关爱职工成长成才,全面提升职工凝聚力和战斗力,1月31日至2月1日,公司党委委员、职工董事、工会主席、副总经理陈学勤率综合办公室(群团办公室)相关人员到荣泸、泸永高速基层一线开展“暖心关爱”专题调研。

陈学勤到收费站查看了职工的生活、工作环境,在调研过程中就职工就餐、阅读、住宿等问题与职工们面对面的进行交流。陈学勤重点对各收费站的“三园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针对大家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相关的解决办法,最后对各收费站“三园建设”提出了要求。陈学勤强调,将“三园建设”做为“为职工做好事、办实事”重点工作来抓,大家要出谋划策、集思广益,拿出实招,硬招,要按班组划分责任田,推动“三园建设”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确保“三园建设”取得新的、更大的成效。

调研期间,陈学勤还关心了大家的工作情况和职位晋升,勉励大家勤学苦练,努力工作,将自己的成长和公司高质量发展大局结合起来,磨练自己的意志,提升自己的本领,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陈学勤强调,工会是职工的“娘家人”,后续将坚持“从职工中来,到职工中去”,在服务职工、服务大局、服务基层中持续发力,发挥工会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凝心聚力,为助力泸渝泸永公司圆满完成2024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贡献智慧和力量。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