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 党群动态

泸渝公司第三党支部开展2024年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于 2024-01-26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1月23日下午,泸渝公司第三党支部在玄滩管养中心会议室组织开展2024年1月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力抓好节前后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等内容。

党支部书记敬胜强调,全体党员要恪守廉洁自律准则,坚守清正廉洁红线底线,自觉抵御各种诱惑,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抓好春节前后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工作。

最后,运营一线党员李明涵、陈冬梅2名同志分别讲微党课。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