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 党群动态

泸渝公司运营团支部召开团员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于 2024-01-12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为加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团员青年的思想认识,切实将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1月10日,泸渝公司运营团支部召开团员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泸渝公司团委书记程炎杰到会指导。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通过深化学习,引导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运营团支部文艺委员邱芯悦汇报了2023年团员青年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团支部委员会查找不足的情况,并明确接下来的改进方向。随后,团员青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提出意见建议。

程炎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对团员青年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筑牢思想防线;二是要爱岗敬业、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三是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围绕党的中心任务积极发挥作用。

最后,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