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 党群动态

泸渝公司机关团支部召开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于 2024-01-05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联系团员青年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对标先进标准、查找不足、激发责任担当,进一步发挥团支部的桥梁纽带和团员生力军作用,1月4日,泸渝公司机关团支部召开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泸渝公司团委书记程炎杰到会指导。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论党的青年工作》等著作相关篇目,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通过深化学习,组织引导团员青年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团支部书记何婧婷汇报了团支部主题教育学习开展情况,并围绕开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执行上级团组织决定、严格组织生活、加强团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青年、抓好自身建设等方面,通报了团支部委员会查找不足的情况,并明确改进方向。

随后,团员青年围绕立足岗位实际、增强理论学习、投身岗位建功等分享经验,对照团员先进性评价指导标准依次进行了自评发言,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缺点和不足,参会人员认真开展互评,诚恳提出意见建议,在总结经验的过程中,找到了差距,明确了努力方向。最后,重温了入团誓词。  

程炎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指出,团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团中央和公司党委的要求,紧密结合实际,聚焦“铸牢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挺膺担当”目标任务,持续加强团员青年思想引领,增强团组织政治功能、组织功能和服务功能,巩固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成果,努力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