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 党群动态

泸渝公司党委召开2023年第11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表于 2023-12-29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12月29日,泸渝公司党委召开2023年第11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内容。

会议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把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与抓实公司主责主业融会贯通,一体推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不断推动工作实现新突破、新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保畅工作,全力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确保节日期间道路安全畅通;二是要严格执行节日期间24小时值班和信息报送制度,确保各类信息及时、准确上报;三是要强化文明服务意识,不断优化服务水平,提升荣泸、泸永高速服务质量;四是要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神,全面梳理年初各项目标任务,坚决完成既定目标,系统谋划明年思路,确保各项工作收好官、谋好局、开好篇。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