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 党群动态

践行初心能作为 干事创业敢担当 ——泸渝公司机关党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
发表于 2020-12-21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12月3日,泸渝公司机关党支部书记田余香以“践行初心能作为 干事创业敢担当”为题,为机关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机关全体党员聆听党课。

机关党支部书记田余香从坚持固本培元,在聚焦担当作为这个关键上不懈怠;坚持激浊扬清,在找差距摆问题这个牵引上不落空;坚持严于律己,在抓落实强作风这个重点上不停步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所学所思。

党课指出,“干事创业敢担当”,是新时代党员干部的使命,其意义在于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做奋发有为、狠抓落实的埋头实干者。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历史担当贯穿于执政兴国、从严治党的全过程和各方面,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再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担当”二字无不贯穿始终,重逾千钧。

党课指出,今年以来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明显提升,行政执行力明显增强,运营工作管理、项目建设管理、招投标管理、工程计量变更更加专业规范,办文办会更加务实高效,制度机制更加健全,这与大家的勇于担当和善于作为是分不开的。

党课强调,2020年是荣泸高速公路运营期第一年,正处于创建“五好”高速的关键时期,打造“五好”高速,旨在提升高速公路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泸永高速正值中央“双城经济圈”重要战略,建设安全高效益优质工程正是体现泸渝、泸永公司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一马当先,敢于担当作为的重要时期。

党课要求,机关全体党员一定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自己做起、从自身改起,进一步提升思想境界、提升理论素养、强化责任担当改进工作作风,更好解决荣泸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泸永高速公路建设管理中的困难和问题为泸渝、泸永高速完成2020年年度目标任务贡献力量。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聆听了田余香同志的党课,提高了思想认识,坚定了干事创业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将个人成长融入到泸渝、泸永公司事业发展中,提升个人素养,增强工作本领,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力量。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