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 党群动态

泸渝公司机关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表于 2020-12-21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11月30日,泸渝公司机关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田余香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必须遵循的首要原则》等文章,并观看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视频。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我们认清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贯穿于荣泸高速运营管理和泸永高速建设管理全过程,认真学、反复学、深入学,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确保泸渝、泸永公司各项年度目标顺利推进。

会议强调,已运营的荣泸高速、建设中的泸永高速均是推进川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交通一体化发展的高速通道,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十九届五中全会为指引,一是强化责任,提升担当意识。二是求真务实,干好本职工作。三是勤于学习,提高个人能力。四是锤炼意志,勇于迎接挑战。为荣泸高速创建“五好高速”、泸永高速建设工程优质干部优秀项目做出贡献。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